虚拟北方

群山延绵。

一个简单的艾伦的人设

我觉得毒品于八十年代的美国永不过时,吸引我的是美国底层社会阶级矛盾,上流社会人士短时间堕落在几个respectful的街区最隐蔽的地方用下作手段赚钱的桥段,导致一切的原因只是毒品带来的慰藉是不可抗力。琼斯家族的人做个合格的施暴者。至于艾伦.J,二战美军飞行员,没时间搞些什么宴会撩妹,认识战地医院的女孩就不错了,幸运的话还给我看她胸上的纹身,太有趣了。

 

你的红发男孩,标志是堪称完美的肌肉线条和嘴角的标准微笑,五岁的时候被琼斯家族收养,目的是为了营造琼斯家族慈善的表象,新名字艾伦·F·琼斯,来源于养父母的冷暴力使他成为未来让阿尔弗雷德防不胜防的兄弟,当阿尔弗雷德还是小少爷时趁着其十五岁生日连夜逃走,和狐朋狗友厮混。

 

那时美国的潮流是你妈的摇滚电子和嘻哈,是街头肆无忌惮的红色黄色黑色描边的字母涂鸦。我和凯西是狐朋狗友,是无神论和基督徒的奇妙组合,寻欢作乐,毒瘾严重,带坏朋友,死于阿尔弗雷德和艾米丽之手。

 

评论
热度(2)

© 虚拟北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