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北方

群山延绵。

独具艾伦·F·琼斯风格的偷盗行为

10:31 A.M  密歇根州  底特律

我出生在密歇根州,险恶之地,从小不吃棒棒糖,以免碰上底特律牙医。在街头帮派组织的偷盗比赛里牙医总是第一,我还在往滑板上喷那些滑稽可笑的字母的时候,他开着敞篷法拉利一路飞驰,吃了一嘴底特律味的沙子,后座里放的有几十年不见天日的收藏画、一个残缺了一半的钻石饰品、两个市中心的红绿灯(电线已经混乱地缠在一起)、一把史密斯维森M&P40(据牙医后来说,这个警察因为失枪丢了饭碗,晚上喝酒喝到差点猝死),还有一张卡在座位缝隙里的信用卡,可怜的上班族至少今天不会有饭吃。而偷盗比赛的奖品堪称寒酸,1公斤海洛因,我甚至觉得像牙医一样开着法拉利的底特律名人不该吸食街头海洛因,蠢毙了。可他还是吸了,我冷汗直冒,在他嗨的过程中只敢偷走那把史密斯维森M&P40,踩上滑板就跑,操他妈的,我蠢毙了我在一个毒虫面前冷汗直冒,我该拿走收藏画、烂项链、信用卡和车钥匙,把他扔下去溜之大吉!

11:47 A.M  宾夕法尼亚州  费城

我成年的时候滑板坏了一个轮子,板子上傻逼透顶的“FREE”的“F”被磨掉了一半。我依旧记得牙医的教导:你觉得自己不行的时候就往膝盖上崩一枪。我蹲在费城的银行门口抽烟,警察的眼神要把我杀死了,他盯着我旧的黑T,我他妈都快觉得他爱上我了。他后面走过来准备说些什么,反正可能就是“先生您不能在这里抽烟。”这种屁话,他连fella都不屑于说。我把烟蒂摁在他左肩膀上,看他疼得龇牙咧嘴,顺走他别在腰间的Glock23(我一般觉得把枪放在腰上的警察都不够专业,因为放在腰上的应该是他们的头,枪放在小腿内侧才适合格斗)。我哈哈大笑,告诉他伙计你真是个尽职尽责的好警察,我就先走了,瞄眼瞥见了他裤兜里的信用卡,心想这个警察是真的垃圾,又多说了几句夸耀的话,这个场面一度很滑稽。所以我拔腿就跑,用那位善良的警察的信用卡修好了滑板轮子,把“FREE”漆成红色,顺便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狼狈,在刷爆的额度内买了新衣服。

12:23 P.M  德州  休斯顿

我在路边的餐厅吃汉堡,感受汉堡表层的面包被可乐浸软,鸡肉在嘴里咔咔响,收银机的响声在整个餐厅回荡。这群警察很无聊,吃饭甚至都不聊天,领头的还是个可能只会看片撸管不会实践上床的废物胖子,休斯顿很无聊,一座无聊透顶的城市,我甚至都不想把滑板放下来,以免那些无聊的休斯顿警察只把我看成不想上私立学校的叛逆少年。我他妈二十二岁了,买瓶水还有人问我在哪所高中,带上耳机地铁上的小学生还问我是不是喜欢活结乐队,他也是那个乐队的狂热粉丝。太他妈无聊了,无聊得我想践行牙医的教导:往膝盖上崩一枪,往膝盖上崩一枪。我往那个胖子膝盖上砰砰,还能感觉到子弹戳进他那恶心的脂肪里的堵塞,我趁乱拿走他旁边那个警察的西格绍尔P229 DAK,心想我还是很善良的,胖子挨了一枪子,我就没让他顺便丢饭碗。

15:56 P.M  伊利诺伊州  芝加哥

我在芝加哥结识了一帮狐朋狗友,他们金玉其外,叼着可乐吸管硬说自己不喝啤酒,其实只是想攒够理智拿到白货再嗨。我把“FREE”换成了蓝色,心想可能这是最适合的颜色,而我穿着那双在费城买的球鞋,把黑色的板子踩成灰色。后来我和他们分道扬镳,因为他们居然不跟警察打交道(你能懂吗,他们一看到枪就点头哈腰主动进看守所。),我无法理解,离开之前发现机场安保腰上的史密斯维森M&P9C很酷,美国的警察就是这样改不了烂习惯,把头放腰上!不是枪!!!

00:39 P.M  加利福尼亚州  洛杉矶

我吹着亲爱的来自西海岸的风,觉得洛杉矶这个疯狂的城市简直糟糕透顶。我在路上随时可以看到我讨厌的黑鬼和中国移民,还有宿醉挺尸大街的酒鬼、缠着交通灯柱的醉驾疯子和失恋的w情人。我怀疑所有洛杉矶的人脑子里都是酒精和酒精他妈,因为我把滑板踩得哐哐响,手枪砰砰砰,那些警察丝毫不为所动,还坐在警车里面喝菠萝啤!我操!我想要他腰上的伯莱塔92FS,我看准时机滑板滑过摸她腰带。可我震惊了,满脑子酒精的洛杉矶警察居然专业地把手枪卡在小腿上,我操!不过震惊没过多久,那个女警就想追上来打我,似乎是出我揩油的恶气,我感叹酒精果然害人,掉头弯腰,看见她名字是凯西•琼斯,随手拿走伯莱塔92FS,像个磕了药的傻逼。她来不及惊讶,可我早就滚出琼斯家族了,妈的我被赶到底特律那个险恶之地,我在底特律遇到牙医,我在美国游荡,我抢劫警察,只因为年幼的艾伦•F•琼斯从小对枪疯狂地迷恋,砰砰两枪打破了琼斯家族的宁静。

评论
热度(2)

© 虚拟北方 | Powered by LOFTER